咕咕咕咕

耶耶耶耶

乐尽天真

今天才看完这本书,就想来写这份repo @大板牙兔叽♪  @苏幕遮 先表白两位太太!真的超级棒了!

很喜欢兔叽笔下的其淋和小逸。他们的感情就像奇异果一样,酸酸甜甜的,虽然过程比较曲折,结局却一定是美好的。这是我想象中爱情的样子。一等星和撞酒是兔叽的所有文中最喜欢的两篇了。这两篇文两个人爱的形式不同,但都是喜欢的样子。不同的两份爱又怎么样,只要结局是好的就够了。

很喜欢一等星中的一句话:你是我生命里永恒不坠的一等星。一等星的人设貌似反了2333但是其淋的傲娇,小逸的宠溺也很可爱。黄其淋对小女孩说敖子逸是天使,要相信他,相信医生那里很戳心了。感受到了黄其淋对敖子逸的爱意与温柔,想把全世界最美好的词汇都用在他身上。超级超级喜欢这篇文了!

兔叽一定是个很温柔的人吧,只有温柔的人才会写出那么美好的文章。向兔叽比心♡


再来表白一下西陆♡

西陆的文笔一直很温柔,写的文都非常非常美好。在西陆的笔下感受到了对两个孩子的喜爱,所以我不由得回忆起去年的那个夏天。超级喜欢"借我不醒的夏天"这句话了。去年夏天太过美好,就像一场梦,但我们宁愿沉醉在那个梦里一直不醒来。

棉花糖冰淇淋里面的敖子逸和黄其淋同样的小心翼翼,特别心水小逸的那句"那你要不要和我天下第一好?"少年傲娇的样子是恋爱的感觉了!棉花糖冰淇淋给我一种细水流长的感觉。结尾时小逸的我想吃黄其淋那里好可爱,带有小孩子的纯真。

最后要表白一下书了!整本书非常厚,封面是特别可爱的薄荷绿,还有一个小樱桃,内页是奇异果。不知道怎么说了反正就是特别特别喜欢!♡

评论(5)

热度(9)